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餐廳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 片語 英文文法書





▲照片正是折磨了曾女4年時間的成蟲。(圖/翻攝自《現代金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寧波市鎮海區一名曾姓女子得到怪病,她自從睡了公公去世前使用的棉被後,開始每天渾身發癢,尤其在下身敏感部位更是奇癢難忍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身上有大量寄生蟲,現在只要隨便揉鼻子、搓頭髮,就會掉下黑色成蟲、白色蟲卵。

據《現代金報》報導,曾女自述,曾經用過很多方法,但是身上寄生蟲就是趕不走、殺不死,「因為這個病,我丟了工作,老公要跟我離婚,孩子也不願意回家,這輩子都被毀了。」她無助地向社會大眾求救,希望能找到一個有辦法治療的人。

曾女的公公4年前因重病從養老院搬回家,從此吃喝拉撒都在床上,而棉被在他過世後沒有洗曬,就直接被收回櫃子裡。某年冬天,曾女無意間拿出了那床棉被,睡一下就覺得皮膚有點癢,不時還有輕微刺痛感,直到第3天拿出去曬,才發現上面十分恐怖。

她形容,「被子上全都是黑色小點,比芝麻小些,湊近一看還會動,是活生生的蟲子啊,我一撣就像下雨一樣往下掉,被子裡厚厚的棉花被蛀得到處都是洞。」

「如果早知道會這樣,當初我死活也不會睡那床被子。」曾女談起這個遭遇十分懊悔,她跑遍了各大醫院接受治療,做了很多次檢查,甚至還把蟲樣送到動物醫院,但是都沒有結果。

曾女表示,「我家裡最多的就是護手霜和雙面膠,每次蟲子咬我了,我就用雙面膠把牠們黏下來。」有時候實在太癢,就往身上塗點護手霜再抓,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破皮,她雙耳還塞著棉花球,「用來堵蟲子的,可有時候堵了也沒用,蟲子還是會爬到耳朵裡咬。」

為了殺死蟲子,曾女試了無數種方法,她因為胸口痛猜想蟲子跑到肺部,於是拼命抽菸想把蟲子趕出來,還聽朋友說一種泡澡偏方,曾經泡了2天的白酒,差點酒精中毒,不過這些方法完全起不了作用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一陽指?段氏後代:點癱美軍教官

陸客赴日高中英文作文範本下載 簡單生活英文單字 免費英文單字下載爆買央視:你甭管...

陸客無極限!騎李白笑抓貴妃奶

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!

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:問心無愧

李白當馬騎!長假一放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 線上英文對話練習 海關英文對話 ,古人遭殃

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

上海再現「開關式過馬路」護行人

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

玩17玩到分手,男怒公開女友個資

大陸法學教授稱「祖國是線上英文發音網 英文單字如何拼音 英文單字如何熟記齊國」

大陸這些「女神系」翻譯好火紅

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

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大學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發音規則 線上英文發音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