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記者江蓮弘/綜合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報導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公開表示和有「小Angelabeby」之稱的大陸女星周揚青交往,隨著他戀情曝光,女友身家也遭網友起底,對方除了是富二代、有整型經驗還被爆出在淘寶上賣山寨衣,周女2日在微博上發表聲明表示:「我是用心在做事,別人若是來看出糗,我只好更努力」。

▲▼周揚青被爆賣山寨衣後,在微博上正面回應讓網友瘋讚。(圖/取自周揚青微博)

周揚青網拍事業遭起底後,小豬經紀人陳鎮川回應:「我們無法,也不該為周小姐回答。」她賣山寨衣事件持續延燒,2日下午在微博上發表回應,表示淘寶上的衣服確實從專櫃買來的私服,好聽一點形容是「私服訂製」,但有些人則認為是「山寨」,不過她也對自己信心喊話,「既然做甚麼事都會被『有心人士』放大,還有故意挑不好的地方,我以後一定會注意」,在貼文最後還說「總有人盯著我等我出糗的好處是,我唯有努力完善,做得更棒來讓你無話可說」,堅強回應山寨衣消息讓網友知道後都心疼她,還有人說「你是充滿正能量的姑娘!」

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!

《蒙面》身分保密!丁噹媽不上街

丁噹《蒙面歌王》摘面具爆哭

影/加藤鷹獨家傳授「金手指」!

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

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

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

EXID突襲熱舞!軍人狂吼激動到跪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

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!

高清圖來了!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

謝和弦哥曝光靦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腆笑帥如明星

貝童彤披白紗:終於等到這一天

卓勝利孫女迪士尼夢碎機場爆哭

庹宗康再當爸!兒子大眼像媽媽



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補英文哪家好 苗栗補英文哪家好 新竹補英文哪家好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